《拳皇世界》故事背景介绍
2018-01-08

一、这个世界是什么样子的?

这是个看起来一片和平繁荣的世界,这是一个危机潜伏的世界,表面的和谐不能掩饰那种即将爆发的和即将到来的……

大蛇虽然被封印,但是有一群忠实的门徒却没有放弃复活大蛇的企图,七枷社、克里斯、麦卓、薇丝、高尼茨……

他们前仆后继,一心奉献自己,只为再次让大蛇君临天下。但是也有一批格斗家在经历了上次的痛苦之后,决心守护者来之不易的和平,他们在得到了神秘的启示箴言后,从世界各地聚集到了这片土地上,这就是三神器大陆。这片大陆有传说中的三神器,各自在三名格斗家的身体内,神乐千鹤、八神庵以及草薙京,这三件神器一直守护着这片大陆,保护人们不再受到邪恶的侵扰。但是一众邪恶的势力不甘心三神器封印着大蛇,于是决定将三神器全部摧毁,从而释放出其中的能量,用作复活大蛇的因子,而这三个神器拥有者就成了这些阴谋家的重点目标。

现在,众多格斗家以格斗大会的目的聚集到一起,这里面的格斗家各怀心事,有的是为了友情,为了爱情,为了复仇,为了守护,为了破坏,爱恨情仇即将在这片三神大陆上演。

 

二、三神器是什么?

三神器是日本传说中的三件上古神器:草薙剑、八尺琼勾玉、八咫镜,这三件神器一直以来保护着大陆不被邪魔妖怪所侵扰,而且也作为封印大蛇的存在,守护着众生。

三、神器为谁所有?

三神器分别存在于三位格斗家的体内:八神庵、草薙京、神乐千鹤,他们三人也是这个世界的主要角色。

四、剧情广度

涵盖了包括饿狼传说在内的从拳皇97开始,大蛇篇、音巢篇、遥远彼之地篇的所有正统剧情。